刘璇:下一步计划生孩子 生女儿希望她练体操

2013年12月12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刘璇[微博]和老公王弢在香港连办中西婚礼后,昨日在京举行媒体和朋友答谢会。刘璇自爆与老公相恋过程中曾遇条件不错“富豪”追求,但自己还是选择了旧爱。刘璇也直言生子是下一个重要时刻,如果是女儿希望从小学体操学会吃苦和感恩。

  现场新郎王弢率先上场表演起单簧管来“告白”,新娘刘璇则身穿红色蕾丝婚纱入场。现场刘璇直言“有点要泪奔”,她也坦言别人准备婚礼提前一年,自己17天筹办婚礼,曾担心回忆没有那么好,“幸福的不仅仅是我们12年的情感,更是因为获得这么多人的祝福”。刘璇自爆在香港办婚礼时就一直哭,“我也怕他哭的表情成头条,因为他哭得像个囧字,当时心想他千万别戴错手了,在美国时他拿着我的手不知道戴在哪个手。”香港婚礼激吻一分钟,现场两人也被要求以法式激吻,新郎王弢谈及戒指时直言“全球70亿人每年一个平衡木冠军,她的那枚有五个单环构成,表明她在嫁给我之前奥运生涯十分辉煌。我感觉自己像是萨马兰奇在给她授奖”,还称“锁住了”就让她再也跑不掉了。

  无论是视频贺电的刘德华、曾志伟、张学友、古巨基、容祖儿,还是到场的莫慧兰[微博]、高群书、吴樾都祝刘璇早日当个漂亮妈妈。之前刘璇表示是以工作为重否认奉子成婚,昨日她松口称“计划赶不上变化”,直言生子是下一个重要时刻,如果是女儿希望从小学体操,这样可以学会吃苦和感恩。因为老公王弢是刘璇相恋12年的初恋,被问及这么多年有没有被别的男人“挖墙脚”时,刘璇也直言“中间有很多追求者”,承认有一位条件身家不错的男人追求,“我眼中只有王老师,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转角看到爱哭的他”。之前曾被指“养家”的刘璇回应婚后不会减少工作,“他也不希望我在家变成黄脸婆吧”,透露今日就将进组拍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课堂:教会孩子不要轻易说“随便”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