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首次挑战即时回放成功 赞如网球鹰眼更公正

2013年12月12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羽联总决赛李宗伟开门红羽联总决赛李宗伟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2月11日讯)大马一哥李宗伟首次在超级系列总决赛挑战即时回放(Instant Review),结果挑战成功夺回1分,同时也以两局直落打败中国王睁茗。

  世界排名第1的李宗伟在A组赛打得轻松,以21比10先拿下首局;在第二局时,宗伟提出挑战,经过裁判看过回放,球并无出界,因此李宗伟成功夺回1分,以4比2领先。

  虽然王睁茗一度追上以18比19逼近,但李宗伟连取2分制胜,以21比18赢得首胜。

  一哥赛后在记者会上表示,因为刚才的球速很快,来不及看清楚球是否已经出线,心存怀疑下就提出挑战。

  “裁判判界外球,但我认为有可能是线内,所以就提出挑战,结果很幸运地拿回1分。”

  他认为,这次即时回放技术对球员是公平的,就像网球的鹰眼一样,一旦被判线外球,可用即时回放让比赛更显公正。

  明日与老对手泰国波萨纳交锋,他表示,会积极强化心理备战,也希望会保持良好的状态应战。

  在另一场混双赛,印尼的世界冠军阿马德/纳西尔苦战三局以21比9、24比26、16比21不敌泰国组合苏克特/莎拉丽,明日分别对垒中国徐晨/马晋以及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1Tita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仅次于迪拜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