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奥运落选赛中国首尾恶战 首战东道主末战日本

2013年12月10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福森12月10日消息,索契冬奥会冰壶落选赛今天将在德国福森打响,背水一战的中国女队将与德国、日本和捷克等队争夺两个奥运参赛名额。中国队的赛程已经确定,她们将在首尾两战迎战最强的两个对手德国和日本。

  本次比赛共有7支女队和8支男队参赛,经过单循环赛后,积分排名前二的队伍将率先再战一场,胜者获得第一张奥运门票,负者将和循环赛第三名再较量一阵,争夺另外一张入场券。

  由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和周妍组成的中国队在最近两届世锦赛上表现欠佳,未能在第一时间获得奥运入场券,不得不与德国、日本、捷克、挪威、拉脱维亚和意大利参加本次落选赛。而中国男队则凭借两届世锦赛的积分提前获得了奥运入场券。

  根据赛程,中国女队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时率先迎战老将绍普率领的老牌劲旅、东道主德国队。德国和日本队被认为是中国队争夺入场券最强的两个对手,这一战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最终的出线形势。首战过后,中国队将轮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调整机会。之后,中国队将在12日凌晨3时对阵捷克,晚上9时再挑战挪威。13日中国队继续一日双赛,下午3时对阵拉脱维亚,晚上11时过招意大利队。14日下午3时,中国队将与日本队进行循环赛最后一场较量,同时德国队将对阵意大利。本轮过后,积分前三名的队伍将争夺两张奥运席位。两张席位争夺战将分别在15日下午3:30和晚上11:30进行。(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巴西:中国发射失败卫星或已坠回地球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