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浙江负山东遭连败 剩余比赛将培养年轻球员

2013年12月05日22:33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 康康)2013-2014全国男排联赛第二轮比赛5日开赛,浙江体彩男排在绍兴主场以0:3不敌山东队,遭遇联赛两连败。

  浙江队失利的三局比分为:23:25,18:25,20:25。

  浙江男排今年处于新老交替阶段,有多名老队员退役,尤其是自由人的位置,完全是新人担纲。山东队虽然也有同样困扰,但总体实力还是强于浙江队。

  由于本次联赛的赛制,与浙江队同组的队伍中,只有山东队与浙江队实力接近,其他均高于浙江队,浙江队要想在联赛中走得更远,与山东队的两场比赛显得极其关键。

  比赛开始后,浙江队率先得分,并一度占据场上比分优势,但在山东队的强攻和拦网面前,逐渐被逆转,痛失首局。

  此后两局,基本如同第一局的翻版。浙江队在第二局曾让对手连得10分,输得比较干脆。第三局,浙江队在18平后反超了比分,可惜好运也就到此为止,山东随后将比分拉开,并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山东队主力二传李润铭本场表现出色,他的传球使客队的进攻立体化,山东队在他的组织下,强攻快攻打得相当顺手,拿下比赛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了。此役过后,浙江队今年的联赛之路基本明确,即从队伍建设的角度出发,不再关注联赛成绩,而是重在培养队员,增加年轻队员的大赛经验。(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