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尼克斯是联盟的笑柄 与篮网的比赛很重要

2013年12月05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NBA官网报道,2013-14赛季的首回合“纽约德比”将于明天正式打响。由于尼克斯和篮网这两支被外界寄予厚望的球队在开赛首月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使得这场德比的含金量和关注度都打了折扣。尼克斯队的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甚至不忘自嘲:“我们是全联盟的笑柄!”

  “我只想赢球,哥们儿!我不在乎自己能否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我想赢球,而且我认为每一名球员都应该拥有这种心态。”今天尼克斯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安东尼在展望明天的纽约德比时说道。“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这是实话。我们将在布鲁克林的主场和他们比赛。我当然很希望自己能打出一场好球,但是作为一个整体,我更希望我们球队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赛季和安东尼还是队友的杰森-基德[微博],如今已经是篮网队的主教练。对此,安东尼表示自己仍然还在适应这一转变。

  “我们必须去习惯(这种变化),包括我自己。仅仅几个月前,他还穿着和我们一样的球衣。”安东尼说道,“当时他是我们的队友,但现在看着他穿起了西装并开始执教,我们需要慢慢习惯。”

  尼克斯队目前已经遭遇了9连败,战绩仅为3胜13负。与此同时,同城的篮网队也好不到哪里去,5胜13负。这对纽约城的难兄难弟目前分别排在东部的第13和第14位。

  近日接受采访时,基德曾说纽约的两支球队打得很臭。“我们确实如此,他没有说谎。”听到这番评价时,安东尼笑着说道,“但我们需要想办法去扭转这一局面。为何不从明天这场比赛开始呢?”

  当得知这场比赛将在TNT进行直播时,安东尼一脸惊讶地表示:“在TNT直播?我真不知道。”

  可以预见的是,届时查尔斯-巴克利和“大鲨鱼”奥尼尔这两位“毒舌”评论员免不了会对这两支纽约球队进行一番嘲讽。

  “我不在乎那些。”安东尼对此表示,“我们现在已经是全联盟的笑柄,这没有什么可隐藏的。我们确实是。”

  “这正是明天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的原因。难道我真的喜欢被别人嘲笑的感觉?当然不,我可不喜欢那种感觉。”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太阳9.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我国发放首批4G牌照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