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王子进校园大秀骑马舞 吴雅楠透露本周将办婚礼

2013年12月05日01:1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昨日下午,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的“冠军进校园”活动,走进西安市高新一中。武术太极拳剑大满贯得主吴雅楠[微博],与1000余名中小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活动现场,“太极王子”吴雅楠在教学过程中,不忘展示自己幽默的一 面,以一段“骑马舞”带领学生们进行运动。座谈会期间,吴雅楠还透露自己将在本周日举行婚礼。在学生们的团体啦啦操表演结束后,吴雅楠立刻起身向现场主持人表示,自己要在这些孩子们中间选几名“好苗子” 进行现场指导。起势过后,吴雅楠大喊一声“要跟紧”,随即音乐突然变成“江南style”。这样的幽默方式,瞬间引发现场千余名师生的爆笑。表演过后,吴 雅楠告诉记者说,这一环节是自己精心准备的,“我事先跟负责音响的人商量好的,目的就是想调节下现场的气氛。”

  室外活动结束后,吴雅楠也与学生们进行了主题为“成 功的秘密”的座谈会。“其实武术这个项目是非常适合走进校园里的,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学生们的运动热情。”吴雅楠介绍自己来到校园进行武术展 示的目的,“现在学生学习压力非常大,平时他们大都是在课堂进行学习,很少有机会走出教室,来到操场进行体育锻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我国发放首批4G牌照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