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再称自己为钱出战:再赢几场又能去度假了

2013年12月04日08:41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昨天,“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微博]在英锦赛第二轮以6:3击败来自谢菲尔德的亚当·达菲,顺利闯入第三轮。赛后,“火箭”再次表示自己是为奖金而战。

  赚到钱就可以休息了

  奥沙利文在赛后采访中说:“我‘磨’下了几个比赛,但我的目的只是赚到足够的奖金,这样我就可以再休息一段时间,因为上一次我在假期中感到非常享受生活,如果在奖金榜上达到足够高的位置我就可以再休息几个月。希望我能够拿到一个好成绩以减轻奖金榜的压力,然后去放松一下。”

  “我说的并不是达到顶尖的状态,而是将位置留在前64这样就可以参加很多比赛。现在为止我做的不错,我(在这个比赛中)拿到了9000英镑,再赢几场就可以增长到更高,这样就不用打太多的比赛,可以度个假或者在家休息,这样放松一下非常棒。”

  16强再战老对手

  对于昨天的比赛,奥沙利文说:“比赛就是比赛,结果就是结果,任何球都可能打进同时任何球都可能发生失误。我今天打得比想象中要好,我以为上周可以打得非常棒但结果其实并非如此。”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火箭”将与苏格兰老将坎贝尔争夺一个16强席位。

  在今年的世锦赛首轮中,奥沙利文在久违的再次亮相中曾10:4击败坎贝尔,他将在下一轮再度对阵这位经验丰富的苏格兰选手:“马库斯(坎贝尔)是一位很扎实的选手,在赛季打进了几个比赛的后半阶段,我记得他在中国的比赛中成绩不错,还打进了克鲁斯堡的正赛,本周也有胜绩,所以他又是一位危险的对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目击者:老外扶大妈遭讹与事实不符
  • 体育火箭爆冷负 戴利男友或是好莱坞巨星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