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马奎尔单杆142分6-3希金斯 墨菲5-6遭绝杀

2013年12月04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晨,2013年斯诺克[微博]英锦赛进入第四轮争夺。马奎尔轰单杆142分刷新单杆榜,6-3淘汰希金斯,晋级8强将在1/4决赛迎战罗伯逊与乔-佩里的胜者。霍金斯2杆破百6-5胜墨菲[微博],接下来其对手将在卫冕冠军塞尔比[微博]和多特之间产生。

  希金斯3-6马奎尔

  在前面的比赛中,希金斯先后淘汰博格、罗德-罗拉以及伯内特,马奎尔则一路击败拉姆、布雷切尔以及梁文博[微博],两位苏格兰名将于是相遇16强。

  本场比赛前半段两人针锋相对,首局马奎尔打单杆90分先下一城,希金斯在第二局以63-24追平比分。之后双方各胜一局,再次2-2握手言和。

  第五局马奎尔凭借单杆59分第三次领先巫师。接下来马奎尔大发神威,轰单杆142分刷新单杆最高榜,并以67-24拿下第七局,5-2拉开与希金斯的距离并获得赛点。

  面对不利局面希金斯在第八局展开反击,打单杆77分追回一局。但四届世界冠军得主追分努力很快受挫,在第九局仅拿到1分。马奎尔轰单杆65分锁定胜局,希金斯于是3-6遭淘汰出局。马奎尔晋级8强后将在1/4决赛迎战罗伯逊与乔-佩里的胜者。

  霍金斯6-5墨菲

  霍金斯在前三轮先后拿下乌森巴赫、张安达以及威尔森,墨菲在首轮因对手退赛而自动晋级,之后他战胜戴维森和泰国球手桑坎姆,魔术师于是与今年世锦赛亚军会师16强。

  双方的较量中墨菲拿下头两局以2-0领先,之后霍金斯连追两局,前四局双方2-2战平。接下来霍金斯在第五局和第七局先后打单杆106分和110分,但两次领先都被墨菲追平比分。之后双方各胜一局,不得不进入决胜局的争夺。决胜局中霍金斯凭单杆70分锁定胜局,总比分6-5获胜,晋级8强。下一轮霍金斯的对手将在卫冕冠军塞尔比和多特之间产生。(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巴西世界杯抽签分档:死亡之组几率猛增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马云身穿太极服与英国首相自拍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