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助6失误!逆转之王气不足 今夜詹皇本季最差一战

2013年12月04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微博]主场97-107负于迈阿密热火,十连胜就此终结。勒布朗-詹姆斯15投8中,得到23分5个篮板6次助攻,但也出现了6次失误,数据中规中矩,表现略失王气。

  热火今天开局又是习惯性慢热,开场就被打了个13-4,此后一直处于被动追分的状态。勒布朗-詹姆斯个人表现也非常糟糕。在第一节结束前3分03秒争抢球过程中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之前,一共3次出手只命中1球,得到2分1个篮板,却出现2次失误。

  经过下场短暂休息,詹姆斯终于如梦初醒,开始全力出击。面对着下场后被拉到18分的巨大落后,詹姆斯开始强冲猛打,连续杀向篮下。在第二节的最后7分半钟时间里,他一个人独得14分2次助攻,热火在此期间所得的全部22分中有19分和他直接相关。不过热火半场结束时仍然43-54落后。

  詹姆斯知道光凭自己一个人的发挥很难赢得比赛,第二节的爆发是面对止血压力不得已而为。下半场开始后,他开始将侵略性更多加诸于防守端,几次压迫性极强的防守让对手几乎窒息,进攻端,他更多的还是传球策应,试图唤醒队友们的状态。

  詹姆斯的耐心终于在第四节开始收到回报,在他下场期间,热火的角色球员们开始发力出击:诺里斯-科尔[微博]、迈克尔-比斯利以及“鸟人”安德森都有出色表现。热火终于打出了一些卫冕冠军的气势,活塞在如此汹涌的反击大潮中显得有些措手不及,只能靠消耗时间的打法控制局面。

  詹姆斯在第四节还剩8分钟时7分58秒重新回到场上,他6人17秒用一次霸气十足的突破暴扣将比分追到88-91,但NBA的赛场瞬息万变,如果你无法大比分领先,结果永远都会存在变数。克里斯-波什[微博]最后阶段的三分球不再有上一场的神奇,詹姆斯自己也在终场前2分12秒一次快攻的机会被对手从手中抢走皮球打成反击,热火功亏一篑,看着胜利从眼前溜走。

  在韦德[微博]缺阵,波什低迷的情况下,或许詹姆斯应该尝试做一次孤胆英雄。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轻松11连胜?热火让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巴西世界杯抽签分档:死亡之组几率猛增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马云身穿太极服与英国首相自拍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