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排欲一拼到底 主帅吴胜:摆好心态是关键

2013年12月03日11:42  天津网-天津日报

  浙江女排[微博]是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多年来的老对手,她们与天津队打法类似,一直以快速多变、技术全面驰骋在联赛的舞台上,并且是联赛队伍中战胜天津队次数较多的队伍,今晚她们与天津队再次交锋,浙江队主帅吴胜认为:“摆好我们自己的位置是打好这场比赛的关键,现场发挥非常重要。”

  浙江女排在昨天的训练中,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进行各个位置的调整,吴胜认为:“这是我们的一种训练方式,让每个位置更加强一些,是队伍配合到位的一种训练。天津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我们必须让每个点位都做好充分准备。”

  今年联赛的很多队伍都请了外援,而浙江队与天津队一样,仍然以老班底为主,同时还上了一些年轻的队员,对于浙江队目前的情况,吴胜透露:“我们这支队伍运动员的年纪还是比较好的,等到老队员退役以后,我可能会考虑请外援,现在还是培养我们自己的队伍。”

  吴胜曾经透露浙江女排这个赛季的目标是进前四,虽然上海、恒大[微博]和福建女排都请了外援,天津女排、辽宁女排和八一女排都是老牌的强队,但吴胜并不担心,他分析说:“我们第一个阶段最起码能进半决赛,第二个阶段虽然有些队伍请了外援,但从介绍来看有些外援年龄偏大,技术水平到了什么程度也不好说。所以第二阶段进前四是我们努力达到的目标。”

  本报记者 张璐璐 实习生 秦海琼 刘群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梅西包揽上赛季西甲最佳球员+最佳前锋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开昆虫宴吃光50斤虫子 教授带头吃蛆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