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巨头训练抢尽詹韦风头 韦德:他能让我们更轻松

2013年12月03日02:54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12月3日(迈阿密时间2日),克里斯-波什昨天打出真巨头水准,赛后也风光无限,这场景也延续到了热火今天的训练场边,龙王把詹姆斯和韦德的风头都抢了。

  新浪体育讯 热火今天的训练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零点)开始,原计划12点结束,可一直练到12点半,训练馆的大门才向媒体打开。球员们短暂练习罚球后,纷纷下场准备离开,波什和詹姆斯差不多是同一时间来到场边接受采访,记者们的长枪短炮几乎都同时朝波什围去,见此状况的詹姆斯,不得不退回球场,抄起一个篮球,继续练着投篮,一边练还一边回头看波什这边,盼望着对方快点结束。

  在昨天主场与山猫的比赛中,波什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13分,其中包括连中3个三分,率队完成14分逆转,迎来十连胜。“我回去看了看比赛录像,我拿到的都是非常棒的投篮,我很高兴自己能把球投中,更重要的是,帮助球队拿下了一场胜利,”波什说,他单节3个三分也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波什这边侃侃而谈,一时没有结束的意思,詹姆斯没有抱怨,倒是远处的韦德忍不住了,他一边练着罚球,一边扭头就是大吼一句:“靠(Damn),还没说完呢!”引来大伙们一阵笑。

  玩笑归玩笑,等到韦德下来接受采访时,嘴里对波什只有赞美。

  “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部分,我们每个人都清楚这一点,”韦德说,“他能投篮,能抢板,是非常全能的大个子,如果他继续保持下去,他能让我们(詹韦)的工作变得很轻松,我很喜欢。”

  韦德这边赞着,那边刚结束热火官方电台专访的波什走了过来,几声响亮的鬼叫,着实又抢了闪电侠一回镜。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死敌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NBA-热火10连胜 湖人惜败开拓者 视频
  • 娱乐张艺谋首次公开承认超生 愿接受处罚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公务员月工资不到5000元 感叹养家难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