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办“李雪芮杯”业余羽球赛 总奖金达15万元

2013年12月03日02:50  重庆商报 微博

重庆将办“李雪芮杯”业余羽球赛总奖金达15万元

  李雪芮 记者 唐浩 摄

  商报记者 戴晓枫

  重庆商报讯 昨日,记者从大渡口区体育局获悉,2013年重庆市首届“蓝光·李雪芮杯”羽毛球业余精英赛将于12月8日至9日在大渡口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双五个单项,大赛总奖金额15万元,每个单项冠军将获得8000元现金和奥运冠军李雪芮限量版球拍。届时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重庆妹子李雪芮将来到现场与我市的羽毛球业余爱好者面对面交流、互动。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为了保证比赛的激烈程度以及激发业余选手的参赛热情,凡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以及原国家体委注册过的运动员将不得报名参赛。虽然李雪芮在国家队训练以及比赛的日程安排得非常密,不过重庆妹子依旧将抽空回到家乡,支持重庆业余羽毛球的发展,奥运冠军将铁定出席本周日上午的开幕式。

  由于奥运冠军李雪芮将出席,让本次比赛的报名情况显得异常火爆,赛事组委会透露,目前已经有超过200名选手报名参赛,预计到报名截止日,参赛人数将突破300人,作为羽毛球业余比赛,这样大的规模此前十分少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梅西包揽上赛季西甲最佳球员+最佳前锋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开昆虫宴吃光50斤虫子 教授带头吃蛆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