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男排主场球迷只有几十人 主帅望更多球迷来加油

2013年12月02日09:26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桂桐)北京时间昨日下午,2013-14全国男排联赛全面拉开帷幕,在新赛季落户深圳的八一佳兆业男排迎来了在新主场龙岗体育中心的首场比赛。在与福建男排激战五局过后,最终八一队以总比分3∶2战胜对手,喜迎开门红。与令人欣喜的比赛成绩形成鲜明反差的是,来到现场观看八一队在深圳首个主场比赛的观众只有寥寥数十人,如此惨淡的主场气氛也让八一主帅李海运忍不住在赛后呼吁,希望有更多深圳球迷前来为八一男排加油助威。

  除了已经在盐田打了两个赛季的八一女排外,八一羽毛球俱乐部、广东宏远以及东莞新世纪在这个赛季都有几个主场比赛放在了深圳。林丹、李雪芮、易建联、朱芳雨……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让这些赛事还未落地已在深圳有了超高人气。但同样是落户深圳,尽管队内也有包括国家队队长仲为君这样的国手,但作为上赛季男排联赛亚军的八一男排抵深的新闻几乎没有惊动任何媒体或是球迷。

  虽然看台上显得十分冷静的观众们并没能让八一队队员们感受到主场氛围,但在深圳的首个主场比赛中,他们还是凭借军旅敢打敢拼的精神拿下了赛季首胜。由于北京、上海、福建等几支队伍在新赛季纷纷引入外援增强球队实力,全华班的八一男排在本赛季可谓困难重重。

  “在今年全运会结束后,这是新的全运周期里我们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于球队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李海运表示队伍水平基本都体现出来了,“新赛季我们的队伍也进行了不小的调整,副攻、二传以及自由人这三点都换上了年轻队员,因此在面对对方给予的压力时,难免会有一些波动。毕竟这是首场比赛,也希望能通过比赛继续磨练队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NBA-火箭客胜马刺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王力宏娇妻曾是厚嘴辣妹 汤唯祝福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