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界行走日活动宁海举行 首上登山健身步道

2013年12月01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仪式启动)(仪式启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上午,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宁海站暨“千里走宁海”年度特别活动,首次走上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这也是这项全民健身公益行走活动首次尝试在县级城市推广健康行走。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台州及宁海等长三角地区的3000多名行走爱好者到场参与了本次宁海站的活动。

  “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宁海县人民政府协办,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的具体业务指导下,面向全国开展的大型全民健身公益活动。本次“世界行走日”活动是4年来第一次走进特色县市,既丰富了世界行走日的活动内容与影响范围,让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真正深入了基层单位,同时又与当地特色活动相结合,极大的提高了“千里走宁海”年度特别活动活动的影响力与意义。

  行走活动从西门广场出发向西至徐霞客大道,至南门大桥,过南门大桥进入飞凤山公园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至滨溪路向东,过范家大桥至终点西门广场,全程约5公里。整个行走日活动包括全民健身示范行走活动、全民健身互动体验、健康理念公益推广三部分内容。

  活动中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科学健身指导中心首席专家黄光民做全面健身知识讲座。

  在活动开始前,组委会向有关单位和个人颁发了“美丽中国。最美特色行走路线奖、“最佳新闻传播奖”、“最辛勤小蜜蜂奖”等奖项。

行走活动现场行走活动现场

  2013年的活动,已陆续在青岛、西安、沈阳、上海、长春、呼和浩特、石家庄、郑州、广州、杭州、长沙及重庆共计12个城市开展,超过20万人现场参加。

  据活动推广机构介绍,宁海站是2013年的最后一站,2014年,世界行走日还将继续在大中城市行走,并将以宁海站为范例,选择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群众参与热情高、政府公共服务充分保障的中小城市举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西甲贝尔3球皇马4-0 视频 英超阿森纳3-0
  • 娱乐王力宏娇妻曾是厚嘴辣妹 汤唯祝福
  • 财经人民日报:更多人感受到普惠温暖
  • 科技新版12306订票系统闪现网络 增加选座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等6高校“宪章”获批 去行政化明确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