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女排外援波恩享受众星捧月 主帅:她能改变卡轮

2013年11月30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赛后,波恩成为了两支队伍中最受球迷欢迎的队员,没有之一。在接受完媒体采访后,波恩还没来得及做放松活动,就被球迷围住。隔着护栏,波恩满足了一波又一波的球迷采访请求,而好脾气、好性格的波恩也是“来者不拒”,看得出,波恩也很享受“众星捧月”的感觉。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3-2014中国女排[微博]联赛展开小组赛第一轮角逐,上海女排在主场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险胜江苏队,获得开门红。上海女排外援波恩打满全场比赛,一共得到了14分,她在场上精力充沛的表现感染了队友、也深得教练的认可。

  赛后,面对记者,波恩一如既往地笑逐颜开,“因为是第一场比赛嘛,一开始我们队有点紧张,所以表现有点紧张,后来我们队很团结,我很开心我们队能获得胜利。”事实上,波恩给上海队带来了全新的感觉,在场上时,虽然与本土球员的交流还不是很顺畅,但她会尽量用拍手鼓励、简单的语句或者单词来让队友明白自己的用意。而在每一次到后排被自由人王唯漪换下后,波恩还都会跑向替补区,和每一位站在那的队友击掌。不仅如此,在队友失误后,她还会细心地轻拍队友的头部,以示安慰。而她对自己的要求是严格的,每次拦网保护没有救起球,她都会懊悔地拍几下地板,波恩用行动赢得了众人的喜爱。

  在谈到全队各环节的表现时,波恩耐心地说道:“我们队的发球还需要加强,我们队在拦网、防守表现都还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波恩今天在拦网方面表现出色,一共得到了7分。而无论场上二传是斯派瑟或者是卞雨倩时,波恩与二传的配合都比较稳定,她的背飞进攻很有威慑力。

  有记者请波恩为自己的表现打分,波恩笑着摇摇手,“这……我不知道啊,因为是全队打比赛嘛,所以我不想给自己打分。”在她心中,球队的整体表现远比自己的表现更为重要。

  对于波恩,上海女排主教练赞扬道:“波恩的经验是我们队所欠缺的,而且她表现的稳定也是我们队所欠缺的。以前上海队会出现连续丢分、‘卡轮’,我觉得她的到来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变这个问题。”另一方面,波恩给本土球员的安慰也让张轶婵很有感触,“我感觉这种方式比较好,能够带动队伍的气氛。我们以前失误后就特别沉闷,也不太会多说话,但现在她的一个小动作能给我们安慰,接着就想去打好下一个球。”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NBA哈登复出火箭胜篮网 詹韦49分热火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等6高校“宪章”获批 去行政化明确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