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帅析新季男排联赛格局 上海八一仍是强劲对手

2013年11月28日21: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张天龙)361°中国排球联赛(2013-2014)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组委会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召开,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对各队实力进行了分析,他表示上海、八一等球队都是强队。而面临联赛的第一个对手河北男排,李牧也不敢轻敌,球队的状态是他最担心的问题。

  本赛季北京汽车男排人员变化不大,外援新签下实力强劲的沃特,留下去年的温特斯,国内球员老将胡松退役,张秉龙从二队上调到一队,其他没有变化。主力阵容将延续去年的阵容。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的对手有河北、河南、江苏、辽宁和广东。论实力而言,在这个小组中,北汽男排出线不存在问题。李牧说:“从小组赛来讲,我们实力占有优势,我们需要尽快磨合外援,化优势为胜势。我们竞技状态、配合的熟练程度,心理状态的调节,将决定比赛的胜负,也将决定四强的排位,和最终的成绩。”

  李牧也客观的分析了各支球队的变化,“全运会后各队都有人员调整,客观评估各队水平,上海、四川、福建聘请高水平外援,江苏队的陈平[微博]、张晨[微博]因伤缺席,山东队的人员整齐,拥有多名国手,辽宁、八一,个别关键位置人员变化,浙江几名主力队员离队,河南队的崔建军因伤恢复情况未知,这些情况都将会使传统格局产生变化,从而会给比赛带来很大变数。”

  12月1日晚上,北京汽车男排将在主场迎来第一个对手河北男排,对手实力虽然不强,但李牧却不敢掉以轻心,球队的状态是他最担忧的问题,“从我们队目前的状态、配合程度来讲,真的是不太理想。从联赛角度来讲,第一场球我们不会打的太好,虽然河北队不是强队,但是来自对手的冲击,我们还是要做好困难的准备,没有轻敌的资本和余地。我希望能够打得流畅,把对手抑制住,但我们不以这个为目标,联赛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进京上访者被押回路上刺死截访者
  • 体育国足排名近10月最佳 恒大向左国字号向右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