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巡回演出亮相广州 韩国超人气组合宣传大使

2013年11月21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2014年仁川亚运会吉祥物是以白翎岛斑海豹为原型的三个卡通形象2014年仁川亚运会吉祥物是以白翎岛斑海豹为原型的三个卡通形象

  新浪体育讯 2014仁川亚运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市举行。11月21日,一场声势浩大的海外巡回宣传演出正式亮相广州。

  包括2014仁川亚运会组委会(简称仁川亚组委,委员长:金永寿)执行委员会主席、仁川广域市市长宋永吉,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相关体育机构及韩国在华机构在内的众多重要嘉宾和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上午的新闻发布会,韩国超人气流行乐组合---JYJ也在会上分享了担任此次亚运会形象宣传大使的精彩历程与感受。

  仁川亚组委执行委员会主席宋永吉先生表示:“广州出色举办了第16届亚运会,仁川亚运第五站巡回宣传来到这里,更显得意义重大,我们希望藉此进一步加强两国间的合作与交流。”他同时补充道:“我们定将竭尽全力办好第17届仁川亚运会,将其打造成让亚洲各国共聚同欢的和谐盛会。”

  在新闻发布会举行的当晚,一场万众期待的仁川亚运音乐展示会在广州体育馆热烈开演,现场由JYJ组合与7000名热情歌迷共同演绎的仁川亚运会主题曲“Only One”更是引爆全场,极大地提高了人们对仁川亚运会的关注和期待。与此同时,韩国B-boy界的人气舞者南贤俊(Hyun Joon)、国乐艺术家朴爱丽(Park Aeri),以及韩国传统歌舞剧MISO(“美笑”)表演队也在这场韩式音乐盛会中展示了艺术无国界的独特魅力,让现场观众的热情持续升温。

  JYJ组合在音乐会后表示:“我们想向一直对仁川亚运和亚运会主题曲‘Only One’关注和支持的中国朋友们表达衷心的感谢。”他们还补充说:“这场音乐会是一次拉近两国音乐和文化互动交流的良好契机,我们将继续竭尽全力推广传播仁川亚运会的独特动人魅力“。

  自去年五月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成功举办仁川亚运会宣传路演后,仁川亚组委陆续在阿联酋的迪拜、新加波、越南河内等亚洲各重点城市举办了海外巡回宣传演出活动。上一场宣传演出活动是在2018年亚运会举办地越南河内举行,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和音乐展示会同样在当地掀起了一股亚运热潮。(袁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CBA马布里爆发救北京 山西胜新疆取首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马云:公司是否伟大不是看赚多少钱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设“女神奖学金”(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