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女排主帅确定李牧续约 张洛马上进入角色

2013年11月07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苏畅报道:经过了5日的竞聘,北汽排球俱乐部6日傍晚正式对外宣布北汽男、女排[微博]新一周期主教练,李牧和张洛将在未来四年分别执掌北京男、女排帅印。

  由于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迫在眉睫,原计划2至5日后才确定主帅人选的北汽俱乐部仅一天时间就最终敲定。其中,李牧将继续担任北京男排主教练,这一决定实际上毫无悬念,而张洛接替蔡斌出任北京女排主帅则出乎外界预料。对此,北京木樨园体校校长于溯韡表示,运动队每周期的人事变动是正常的,因为种种原因,北汽俱乐部不再与蔡斌续约,不过他相信张洛能够带领北京女排在新周期取得更好的成绩。于溯韡还肯定了蔡斌在北京女排之前四年的工作,坦言蔡斌在任职期间为北京排球带来非常大的变化,做出了很大贡献,而北京女排在蔡斌的执教下精神面貌有了显著提升,成绩也实现了很大的进步。

  据了解,虽然蔡斌与北汽排球俱乐部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但实际上张洛从即日起就展开工作。离开北京后,蔡斌将先返回上海进行休息,未来的去向目前他还未有计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方舟子:质疑崔永元所获“国际大奖”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