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助阵中国杯花滑赛 外婆曝小小雪最爱听一首歌

2013年11月02日22: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3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2日晚继续进行,贵宾看台上记者发现了申雪和她母亲的身影。“我爸在家帮我看宝宝呢。”申雪笑着说。

  把一个多月大的宝宝“扔”给父亲,和妈妈出来看比赛不怕宝宝哭闹?“我家宝宝特别好带,不哭不闹的。”申雪说,因为宝宝好带,自己出月子的第二天就下冰场教队员们训练了。

  “坐了一个月的月子,闷坏了,以前哪在屋里待过这么长时间。再说,今年是奥运年,宏博又刚刚当了教练,我也挺想去队里帮帮忙的。”申雪说。在申雪和申雪妈妈的手机里,记者看到了宝宝各种姿态的照片。

  “现在宝宝已经知道和大家说话了,整天伊伊呀呀,可招人喜欢了!”申妈妈看着外孙女的照片,一脸幸福地说。据申妈妈介绍,外孙女“小小雪”特别喜欢听音乐,尤其喜欢听《采蘑菇的小姑娘》,“每次给她放这首歌,她听得可认真了。”

  对于女儿将来是否继承父母的滑冰事业,申雪表示要看女儿自己的选择。“我们是准备女儿长大后就把她‘扔’到冰场上。”申雪笑着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