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名将史冬鹏低调完婚 河北体育局领导祝贺(图)

2013年11月02日10:39  中国新闻网
河北保定锦江国际电谷酒店现场,新郎史冬鹏和新娘乔艳蕊的巨幅婚纱海报。 李芳华 摄河北保定锦江国际电谷酒店现场,新郎史冬鹏和新娘乔艳蕊的巨幅婚纱海报。 李芳华 摄
新郎史冬鹏和新娘乔艳蕊的Q版造型。 李芳华 摄新郎史冬鹏和新娘乔艳蕊的Q版造型。 李芳华 摄

  中新网保定11月2日电 (吕子豪 李芳华)中新网记者在中国首座电谷大厦河北保定锦江国际电谷酒店现场获悉,中国男子田径队110米栏名将史冬鹏今日将在该酒店完婚,婚礼将按照其家乡保定的传统婚礼习俗举行。

  上午9时许,中新网记者在该酒店看到,新郎史冬鹏和新娘乔艳蕊的巨幅婚纱海报放置在酒店大厅,从酒店一楼到举行婚礼的三楼电谷堂,均张挂有两位新人不同造型的婚纱照。在电谷堂,婚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婚礼前的试音设备调试、婚礼现场布置等工作。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9月份接到了史冬鹏在该酒店举行婚礼的通知,从拍婚纱照、布置场地到设计婚礼流程,均由该酒店下属的婚庆公司负责。同时,此次婚礼没有大肆宣传,将有史冬鹏的队友、河北省体育局及保定市体育局的部分领导到场祝贺。

  史冬鹏毕业于河北保定一中,是中国男子田径队110米栏项目上的一位成绩优异的选手,2001年其成绩在青年比赛中排名世界第一,2002年在金斯敦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获得亚军,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获亚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