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帆助阵史冬鹏婚礼:百年好合!早点生个小栏王(图)

2013年11月02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郎史冬鹏和新娘乔艳蕊 (图片来源:江帆微博)新郎史冬鹏和新娘乔艳蕊 (图片来源:江帆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跨栏名将史冬鹏今天在河北保定步入婚姻殿堂,新娘是他的师妹乔艳蕊。队友江帆[微博]等人参加婚礼并送上祝福。

  史冬鹏是中国著名跨栏运动员,与刘翔一起驰骋国际赛场多年。在全运会后,史冬鹏逐渐淡出。今日,史冬鹏与相恋多年的师妹乔艳蕊在中国首座电谷大厦保定锦江国际电谷酒店举行婚礼,乔艳蕊是河北田径运动员。两人的婚礼按保定的传统婚礼习俗举行,也得到亲朋好友的祝福。

  “我的偶像史东鹏先生今天结婚了,一路走来你一直都是我最尊敬的人,是我追随得榜样。真心希望你能永远幸福,百年好合,永结同心。跟嫂子早点生个小栏王哟!”这是队友江帆微博送出的祝福,同时上传了多张婚礼现场图与大家分享。

  总局训练局青少部田径黄教练未能参加婚礼也通过微博送上了祝福:“著名跨栏运动员,我的好兄弟,史冬鹏明天大婚。在此我送上最诚意的祝福。我实在安排不出时间参加婚礼,实在抱歉。礼物会改天送上。老将也婚了,田径场上流过的汗、血、泪。走过的路、跨过的栏。将要有新的开始了!祝大史未来的人生一切顺利!史冬鹏、@乔艳蕊 永结同心!早生贵子!恭喜恭喜!祝福祝福!”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