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认为路特斯是主要威胁:他们的长距离很强劲

2013年11月02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塞巴斯蒂安-维泰尔

  新浪体育讯 塞巴斯蒂安-维泰尔相信路特斯车队将会在本周末的F1阿布扎比站正赛中扮演红牛车队最强劲的挑战者角色。

  红牛车队的四届世界冠军维泰尔在F1阿布扎比站周五练习赛中圈速最快,而路特斯车队的格罗斯让在第一次练习赛中最快。

  格罗斯让在来到阿布扎比站之前已经连续三站比赛登上领奖台,他在日本大奖赛中长时间保持领跑,在上一站印度站比赛中第17位发车依然登台。

  当被问到通过练习赛看,谁将是红牛的主要竞争对手时,维泰尔答到:“路特斯绝对非常快,尤其是在周日。他们可能会在比赛的最后一个阶段跑得非常快,所以我们必须对他们提高警惕。”

  “梅赛德斯在明天的单圈角逐中将会很强大。”

  维泰尔承认,他对在周五没有做出好成绩的法拉利车队没有太多的关注。费尔南多-阿隆索在周五仅仅排在第八位。

  “我不太看好法拉利车队,判断他们的长距离速度挺困难的。”维泰尔说到。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