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排新外援:业余模特不拍裸照 留意成都美食

 

  华西都市报:该来的没来,“不该来”的先来了。四川男排第一次引入外籍球员便经历这样一出小插曲。而作为插曲的主人翁则是来自巴西的试训外援达尼洛,这位身材相貌一等一的兼职模特初到成都,便迫不及待地与记者聊起了美食经。

  型男>>>

  他除了是一个排球运动员之外还是名兼职模特儿。当然,做模特的他也有自己的底线,拒绝全裸出镜。

  吃货>>>

  祖籍意大利的他,一出机场就与记者探讨起美食,而吃货精神饱满的他,对川菜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昨日下午一点半,熙熙攘攘的双流机场,一名身高腿长,看上去有些慵懒的洋帅哥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他正是“后发先至”的川男排试训外籍球员达尼洛·兰帕列洛。除了一个随身的背包外,31岁的达尼洛只携带一个小型的行李箱,试训的状态尽显无遗。据悉,在达尼洛为期一周的试训后,如果双方都能满意,他有望成为四川男排历史上首位外籍球员。

  阴差阳错 型男第一个到成都

  早在两周前,川男排便传出了将在新赛季里寻找外援的消息。而记者了解,川男排之所以做出这一破天荒之举,是源自于北京男排的成功先例。此前,年年都挣扎在保级线上的北京男排于上赛季引进了外援后,不但在联赛中成绩突飞猛进,而且还带动了国内球员的进步。在今年全运会上,北京男排依靠本土球员拿下了两个组别的冠军。对此,四川男排很是心动,希望能够通过引进外援来促进球队更上台阶。

  几经寻找后,四川男排敲定了前古巴国手雷德尔·波埃以及来自巴西的兰帕列洛兄弟前来试训。雷德尔原本应该作为首个抵蓉试训的球员,在本周三抵达成都,但四川男排领队邓刚在双流机场苦等了整整2个小时却不曾见到雷德尔的身影。随后,邓刚查询了该球员的航班信息,竟然发现他并未从罗马出发!邓领队随即联系了雷德尔的经纪人,却仍旧未能联系上球员本人。

  阴差阳错之下,原本应该第二个试训四川男排的达尼洛便率先来到成都。当得知这一切之后,达尼洛有些兴奋:“哇,这简直太酷了。作为四川队首个试训的男排选手,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我会尽自己的全力来面对一切新的挑战。中国排球联赛目前正在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国球员都来中国打球,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正宗吃货 下飞机就问起美食

  虽然是四川队历史上第一个来试训的外援,但是达尼洛却对于四川排球几乎是一无所知,“直至目前我所有关于这支球队的信息都来自于网上。”既然一无所知,那么为什么达尼洛会来成都试训呢?“听说目前中国的排球市场正在扩张,经纪人告诉我这儿有一个机会。此前,我有一个意大利朋友来了中国,他在北京和上海都试训了,觉得很不错,考虑了一下,我就来了。”

  记者在与达尼洛的闲聊中得知,他除了是一个排球运动员之外还是名兼职模特儿。从他的个人资料来看,他比较喜欢拍运动装和泳装的广告,时尚类以及健身类也比较在行,不过,绝对不会接受裸体照片的拍摄。达尼洛的哥哥戴维森由于签证问题并未能跟达尼洛一起到四川男排试训,但据达尼洛表示,哥哥很快就会来成都与他会合。戴维森也是型男一枚,正面看起来有点像意大利国家足球队守门员布冯[微博],而侧面看上去又与网坛巨星德约科维奇[微博]颇为神似。

  达尼洛虽然是巴西人,但是他的祖籍可是美食之国意大利,而且他也曾在意大利男排联赛效力过,还拿着巴西和意大利的双重国籍。对于吃有不少研究的他,在机场就开始大谈巴西和意大利的美食,还请本报记者为他推荐成都好吃的意大利餐厅。当然,第一次来四川的达尼洛也不忘成都的美食,一句“成都菜好吃吗?”显示出了这个型男的吃货本色。

  家世起底

  型男家,老爸才是大明星

  虽然达尼洛和哥哥戴维森都是排球运动员,都曾在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联赛效力,但在巴西如果你提到兰帕列洛这个名字,人们率先想到的肯定是两人的老爹多明戈斯·内托·兰帕列洛。

  1961年出生的多明戈斯可谓是为了运动出生,这个运动天才启蒙很晚,一直到12岁才开始踢室内足球。后来,身高长到了1米98的多明戈斯改练了排球,并迅速入选了巴西青年队。在巴西联赛的成功让多明戈斯获得了“马拉卡纳”的昵称,这也是巴甲著名球队博塔弗戈队主场马拉卡纳球场的名字,由此可见他受欢迎的程度。

  进入巴西国家队后,多明戈斯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在队友们的一起努力之下,1981年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上,巴西队拿到了球队历史上首个世界大赛奖牌——一枚沉甸甸的铜牌。随后,球队又再接再厉获得了1982年阿根廷世锦赛的银牌以及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银牌。

  在退役之后,多明戈斯又开始打起了沙滩排球,同时还当起了电视解说员。另外,多明戈斯还是球员经纪人以及多支球队的顾问。相比起老爸,达尼洛和戴维森还真不算名人。

  达尼洛小档

  年龄:31岁身高:1米88体重:84公斤国籍:巴西/意大利场上位置:副攻

  模特时又帅又酷:达尼洛在网上的一组模特照,尽显型男风采。

  来蓉时仿佛屌丝:舟车劳顿,让少了收拾的他看上去恍如屌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进京上访者被押回路上刺死截访者
  • 体育国足排名近10月最佳 恒大向左国字号向右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