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全锦赛落幕浙江22冠成最大赢家 叶诗文两金

2013年10月29日22: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3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最后一天赛事,浙江队依然强势,拿到四项冠军。而叶诗文则退出了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本届全锦赛上,浙江游泳队共获得22项冠军。叶诗文获得了女子200米仰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两枚金牌。徐嘉余成为多金王,共获得四项冠军,汪顺获得三项冠军。

  本次全锦赛,叶诗文报了五个项目,每天都有比赛。按照赛程,今天她将参加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但她退出了预赛。晚上的决赛中,上海选手尹凡25秒73的成绩获得冠军。男子50米自由泳,辽宁选手班豹以22秒84的成绩获得冠军。

  女子400米混合泳是叶诗文的主项,但她没有报名。最终,广东选手王歆雅凭借4分48秒26的成绩获得冠军。

  在男子200米蛙泳,云南选手谢智以2分15秒07的成绩获得冠军。湖北选手闫子贝获得亚军。上海选手张志豪获得季军。

  女子800米自由泳,浙江选手毕易榕以8分36秒01的成绩获得冠军。男子400米自由泳,浙江选手包揽前三,何添奇以3分50秒77的成绩获得冠军,吴宇航与商科元分别获二、三名。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新星傅园慧领衔的浙江队凭借4分06秒67的成绩获得冠军。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由徐嘉余、毛飞廉、汪顺与楼俊毅组成的浙江队优势明显,最终以3分38秒79的成绩获得冠军。

  至此全国游泳锦标赛结束,浙江游泳队共获得22项冠军。其中,叶诗文获得了女子200米仰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两枚金牌。浙江队的徐嘉余成为多金王,共获得四项冠军,队友汪顺获得三项冠军。(华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