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焦帅郑州迎娶前女篮国手 谢国臣率男排名将道贺

2013年10月28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焦帅迎娶潘丽(图片来自网友朱明月-宝贝微博)焦帅迎娶潘丽(图片来自网友朱明月-宝贝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中国男排国手焦帅于2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了婚礼, 新娘是前中国女篮国手潘丽。中国男排新老国手在主帅谢国臣的带领下到场祝贺。

  作为国家队主力二传,焦帅曾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第五名。在伦敦奥运周期,尽管因为伤病一度远离国家队,但在全国男排联赛中,焦帅一直为家乡球队贡献力量。里约奥运周期伊始,河南男排主教练谢国臣出任中国男排国家队主教练,焦帅重批国家队战袍,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男排亚锦赛上与队友合作获得季军。

焦帅与朋友合影 (图片来自网友朱明月-宝贝微博)焦帅与朋友合影 (图片来自网友朱明月-宝贝微博)

  焦帅是中国男排公认的帅哥,29岁的他在10月26日步入了婚姻殿堂。新娘潘丽同样来自河南,比焦帅小一岁,而且是前中国女篮国手。潘丽曾代表国家队参加2005年第二十届女篮亚锦赛获得冠军,在2009-2010赛季WCBA中带队闯入总决赛,个人荣膺三分王。

  两人的婚礼在25日还提前进行了彩排,河南男排的小伙子们也参与其中。26日,婚礼正式在郑州举行。中国男排主教练谢国臣率领队员崔建军、梁春龙、李润铭[微博]、边洪敏[微博]、任琦等国手到场祝贺。

  祝新郎焦帅与新娘潘丽新婚快乐!(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进京上访者被押回路上刺死截访者
  • 体育国足排名近10月最佳 恒大向左国字号向右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