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女解说微博招募“草根搭档” 花滑中国杯合作

2013年10月24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下午至晚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美女解说员陈滢的几条微博引起了花滑迷的轰动。“如果我考虑从自认够资深够专业的花迷中请一位来做解说嘉宾,会有人自告奋勇吗?”

  陈滢是央视体育频道的著名解说员,主攻体操和花样滑冰项目。11月1日,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将在北京揭幕,陈滢试图通过微博招募“草根解说员”。

  10月23日15时09分,陈滢发布微博:“如果我考虑从自认够资深够专业的花迷中请一位来做解说嘉宾,会有人自告奋勇吗?我是认真的。”

  随后,她公布了相关的要求:“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想干事,能干事的直接私信我。附上简历,索契周期花滑四项的前瞻,技术分析和解说方案。”“目前主要是服务于中国杯,此期间人在北京的直接私信我。”

  微博发布了,得到了花滑迷们的热烈响应,不少冰迷们立即报名或是提出了问题。在陈滢的回复中透露,此人要懂技术,要懂音乐,要语言表达能力强,还得有形象。在专业过硬的基础上,再挑口齿伶俐,表达能力强的。她还解释道:“从冰迷中挑选是为了打开传统解说的思路,尝试不同的解说风格和形式,毕竟花滑不是纯竞技。”(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