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恒距韩全运五冠王仅差一步 态度谦虚功劳归队友

2013年10月23日13:59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张秀晨)斩获韩国全国体育大会的第四枚金牌,朴泰桓距离复出后的五金伟业只差一步之遥。

  《东亚日报》22日发文称,朴泰桓拿下4×200米接力的冠军后,已在全国体育大会中收获四金,次日将向第五金发起冲击。

  韩国媒体将赛场的“主角”一词送给了朴泰桓,不过朴泰桓还是在赛后谦虚地表示:“与队友们的配合十分默契,他们在一旁赋予了我力量,最后的冲刺才得以完成。相比起个人比赛的胜利,这枚金牌更令人高兴。”

  现在收获四金的朴泰桓已经超越男子射击选手金钟武成了本届赛会上金牌数最多的选手。朴泰桓今天可以休息一天,24日,他将出战400米混合泳比赛。朴泰桓表示,混合泳的夺冠概率可能还不到一半。但是还是会尽力做好备战。如果能取得胜利将又是难得的收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