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男排球员因殴打裁判被禁赛2年 或被逮捕入狱(图)

2013年10月23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受伤的裁判(图上)与施暴者弗拉基米罗夫受伤的裁判(图上)与施暴者弗拉基米罗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保加利亚男排联赛在上周五发生暴力事件,一名球员因殴打裁判被罚款2000保加利亚列弗,同时被处以两年禁赛。另外,他有可能被逮捕入狱。

  当地时间10月18日,新赛季保加利亚男排联赛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瓦尔纳Cherno More BASK主场鏖战五局以2-3不敌普罗夫迪夫Victoria Volley。本场比赛中,主队球员弗拉基米罗夫(Plamen Vladimirov)将本队的失利归结于裁判判罚,赛后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对裁判进行殴打,致使后者受伤。这一违背体育精神的暴力事件引发关注。经过几天的商议,保加利亚排协纪律委员会作出了处罚决定。

  弗拉基米罗夫将被罚2000保加利亚列弗(约合1022.63欧元),并被禁赛两年。由于主场球迷用东西攻击裁判,瓦尔纳赛区也被罚500欧元。另外,该俱乐部队将在接下来的五场主场比赛中不得不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作战,同时被罚2500多欧元。

  事件当事人弗拉基米罗夫还可能面临被逮捕的境遇,或许入狱一到五年。(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