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进张蓉芳夫妇爱子结婚 郎平从美国返京祝福(图)

2013年10月21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郎胡实和新娘佟灵雪 (图片来源:郎平微博)新郎胡实和新娘佟灵雪 (图片来源:郎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中国女排[微博]主教练郎平[微博]20日早晨从洛杉矶返回北京,中午参加了胡进与张蓉芳爱子的婚礼并为新人送上祝福。

  10月20日是中国女排第三期集训开始的日子,主教练郎平带领广东恒大[微博]女排参加完世界俱乐部锦标赛之后飞赴美国洛杉矶与女儿团聚。在度过了短暂的假期之后,郎平于20日早晨返回北京,开始着手带领女排队员们进行集训。本赛季,中国女排虽然进行了两期集训,但由于赛事密集,集训匆忙并不系统,基本功防守的训练仍缺时间,差距很大。为此,第三期女排集训对于年轻队员的提高非常重要。

  “早上从洛杉矶返回北京,中午参加好友毛毛和胡进的爱子胡实结婚典礼。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孩子们都长大了。祝胡实和佟灵雪新婚快乐!百年好合!”这是郎平在20日中午更新的一条微博。

  由此,我们可以得知现中国女排领队胡进与妻子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的儿子胡实在当天举行了婚礼。作为好友,郎平不顾旅途疲劳,在返回北京后就在中午参加了胡实与佟灵雪的婚礼,并为这对新人送上美好祝福,希望她们百年好合。(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