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帆船赛收官中国选手陈佩娜张东霜夺冠

2013年10月19日18:59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19日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队选手陈佩娜[微博]和张东霜分别在女子帆板和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中折桂。

  女子RS:X级帆板项目6天内共进行了12轮比赛,中国队选手陈佩娜以净得分36分获得冠军。她的队友伍佳惠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以净得分40分超越此前的第二名、以色列选手达维多维奇摘得亚军。

  女子激光雷迪尔级19日也只进行了一轮比赛。中国选手张东霜虽然表现不佳,但因为此前优势明显,仍以净得分40分获得冠军。新西兰组合乔·阿莱/柏莉·帕波维尔在女子470级比赛中夺冠,中国组合冯惠敏/黄丽珠和符倩/刘丽云分获亚军和季军。

  其他3个级别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选手托赛在男子激光级最后一轮比赛中仅名列第八,但仍以净得分领先第二名26分的巨大优势斩获冠军;以色列名将祖巴瑞和阿根廷组合卢卡斯/富恩特分别在男子RS:X级帆板和男子470级两个级别的比赛中折桂。

  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的正式比赛从14日一直持续至19日,其中15日因青岛海上大风而未进行比赛。青岛站比赛共有来自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阿根廷、中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131名运动员参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