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乒主场0-3不敌宁波海天 结束乒超无缘四强

2013年10月17日14:20  今晚网-渤海早报

  渤海早报讯 (记者韩峻)昨晚,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男团第17轮的较量。渤海银行·天津乒乓球俱乐部坐镇主场对阵实力不俗的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面对强敌,天津小伙子们打出了斗志,但最后连丢三盘,以失败告终。这样,天津队就提前结束了本赛季乒超联赛的征程,无缘四强。

  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主帅马文革因腰伤复发未能来到赛场,天津队三位球员郝帅、李平、张钰只能相互帮助,一个人在场上比赛时,另外两个人在场边观战并给队友出谋划策,尽管天津队最终以总比分0比3输掉了比赛,但他们团结互助的精神还是打动了全场观众。

  本轮比赛也是天津队本赛季的收官战,上赛季获得第四名的天津队本赛季成绩惨淡,无缘晋级第二阶段的较量。赛后,天津队主将郝帅表示,“对手确实很强,输球也在意料之中,只要我们大家能把自己的水平拼出来就可以了。”郝帅坦言本赛季各球队的实力都增强了,没能进入四强也很正常,“目前乒超队伍整体实力都有所增强,希望下个赛季天津队能有更好的调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