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赵中和两轮零罚分第一名

2013年10月14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2013劳力士杯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60-80cm青少年赛中,来自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的赵中和以两轮零罚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这是14岁的赵中和第一次拿到全国比赛青少年组别的冠军,尤其是在有许多他的好友也是对手的小骑手们同场竞技下,他说:“首先感谢我的马匹CAMELOT,作为一匹成熟马(11岁),它给了我很好的帮助和支持。虽然一开始我还控制不好它,因为它性子比较急,又有点胆小。起初我准备用另一匹马比赛,但临时换了它,没想到在赛场上它带给我两轮零罚分的好成绩。今天比赛的路线难度不小,尤其是跳完第6道障碍然后去到第7道障碍之间的那个回转很考验技术,但马没有害怕,和我一起完成了比赛,我很开心。”

  每周都要去骑三次马的赵中和2011年开始骑马,在不断地练习中慢慢提高自己的马术能力:“马术运动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练好的,你必须一点点进步,逐渐在发现问题中成熟起来。拿到这个冠军让我很有成就感,我想我会继续努力,赢得更多的比赛,享受这项运动的快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