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姐妹同披婚纱步入婚姻殿堂 婚礼后将立即参赛

2013年10月12日13:17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邵化谦)昔日泳池中的花游姐妹,今天一起披上婚纱,成为了美丽的新娘。

  今天上午,蒋文文和蒋婷婷两姐妹在成都市某五星级酒店一起举行婚礼,走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姐妹口中的“杨叔叔”——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游泳系主任杨海宜为她们主持了婚礼。

  蒋文文和蒋婷婷都经历了多年爱情长跑,早在两年前就领了结婚证。但为了伦敦奥运会、辽宁全运会等一系列大赛,姐妹俩的婚礼一拖再拖。对于披上婚纱的日子,她们格外期待。

  “谁不希望美美地把自己嫁出去。”蒋文文说。为了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婚礼,这两天文婷姐妹和两位新郎进行了多次彩排,希望每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

  其实,姐妹二人的另一半也算是半个同行,也都是运动员出身。蒋文文的丈夫唐佳过去是武术队队员,蒋婷婷的丈夫陈奇则曾是跳高选手。

  在今天完成大婚后,文婷姐妹并没有时间享受甜蜜假期。国家队教练、文婷姐妹在四川队的教练郑嘉介绍说:“姐妹大婚后,将前往台湾参加比赛。这也是很早就敲定的行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