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赛土耳其豪门全胜晋级 半决赛将战恒大

2013年10月12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3年世界女排[微博]俱乐部锦标赛小组赛的争夺全部结束。A组的瑞士苏黎世女排直落三局横扫肯尼亚狱警以全胜战绩锁定小组头名,B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1力擒巴超豪门联合利华女排以不败战绩位列小组首位。获得A组前两名的瑞士苏黎世、中国广东恒大和排名B组前两位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巴西联合利华四队晋级半决赛。

  A组:瑞士苏黎世3-0胜肯尼亚狱警

  昨天以3-1力擒广东恒大赢得首胜的瑞士苏黎世在小组赛第二场较量中与肯尼亚狱警俱乐部对垒。实力明显占优的苏黎世女排完胜对手轻松闯关,三局比分为25-17、25-13和25-6。此役的胜利使得瑞士苏黎世力压广东恒大位列A组首位。

  本场比赛苏黎世的主攻卡尔卡塞斯依然有上佳表现,个人独得13分荣膺得分王,接应莱科柳科斩获9分。

  B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3-1胜巴西联合利华

  本次世俱的两大争冠热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和巴西联合利华女排在收官战中狭路相逢。两队激战四局,网上实力更强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1力克劲敌力夺小组头名,四局比分为25-20、25-18、21-25和25-18。

  三天激战过后,本届世俱赛小组赛结束。A组中瑞士苏黎世两战全胜积6分排名榜首,中国广东恒大一胜一负进账3分位列次席,两连败的肯尼亚狱警成绩垫底。B组中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两连胜斩获6分力夺小组头名,巴西联合利华一胜一负积3分名列次席,连输两场的美国爱荷华冰排名最后。

  名列A组前两位的瑞士苏黎世、中国广东恒大和荣膺B组前两名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巴西联合利华四队晋级今年世俱赛的四强。半决赛将于瑞士当地时间今天进行,届时广东恒大女排将挑战头号争冠热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巴西联合利华女排与东道主瑞士苏黎世女排交手。 (高加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