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府承诺冬奥会期间物价稳定 运输部门签协议

2013年10月04日15:50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越)俄罗斯媒体4日报道称,俄政府日前通过决议,规定在2014年冬奥会期间,索契的各项交通运输价格和日常生活物价应保持平稳。

  据悉,俄罗斯政府承诺,在筹办和举行2014年索契冬奥会、冬季残奥会期间,政府将采取措施抑制交通和其他生活服务价格上涨。因此,公共汽车、出租车、洗衣店等价格将不会被哄抬。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还责成交通运输部同各航空公司和铁路运输部门签署协议,从而保障机票、火车票价格在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4月16日期间保持稳定。

  第22届冬奥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3日在俄罗斯黑海海滨城市索契举行,冬季残奥会随后于3月7日至16日举行。这将是俄罗斯首次举办这两项大型冬季赛事。(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