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女排世锦赛中国与巴美古德同组 首战德国队

2013年10月02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13年首届U23世界女排[微博]锦标赛将于10月5日-12日在墨西哥举行,徐建德率领的中国队首战德国。

  国际排联在首届U23女排世锦赛上计划试行两个新规则,第一是前四局每局21分制,第五局仍15分制。如果前四局中的局分战至20平后,获胜方需多赢2分才可赢下本局。并且技术暂停由原来25分制的两次改为一次,两队任何一队率先赢得12分时有一次技术暂停。第二是裁判的哨声和队员发球之间的时间间隔为15秒。

  本届世锦赛共12支队伍参加,分成A、B两组先进行小组赛。A组包括东道主墨西哥、意大利、日本、土耳其、多米尼加、阿根廷 ,B组包括中国、巴西、美国、古巴、德国、肯尼亚。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首战德国队(微博),第二场激战巴西,第三场与古巴交手,第四场对垒美国 ,第五场迎战肯尼亚。     

  以下为中国女排小组赛具体赛程:

2013年首届U23女排世锦赛中国队赛程
日期
比赛
北京时间
对阵
10.6
小组赛
08:00
中国 vs 德国
10.7
10:00
中国 vs 巴西
10.8
10:00
中国 vs 古巴
10.9
08:00
中国 vs 美国
10.10
06:00
中国 vs 肯尼亚

  (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