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北足球队客场挑战升班马 李金羽:争取七连胜

2013年09月28日09: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陈卓)今天下午,沈阳[微博]沈北[微博]足球队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湖北华凯尔队,少帅李金羽[微博]表示:“争取拿下七连胜!”

  上轮联赛,李金羽率领沈足在主场6:0屠杀深圳红钻[微博],豪取联赛六连胜,球队也顺势积38分,排名中甲第6位,甚至还保留了一丝冲超希望。沈足成熟的传接配合,以及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都让外界对大羽和球队刮目相看。而对手华凯尔队在上轮仅仅收获一场平局,仅积24分,排名中甲第13位,仍然没有脱离降级危险。面对沈足,他们必须要拿到3分,才有可能提前上岸。然而,通过沈足此前与中甲“副班长”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来看,不会遇弱则弱。更何况,大羽的执教首秀便是在主场面对华凯尔,而那场比赛沈足尴尬地被对手逼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