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要求王濛找感觉不看重成绩 李琰盼其滑到2018

2013年09月27日01:4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周磊)新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昨天开赛,王濛出战500米并轻松晋级,她表示这次李琰已有指示,不需要太追求成绩,重要的是适应比赛感觉。

  王濛染了一头金发,在昨天的500米资格赛中,她每一枪都获得第一。明年是冬奥会年,王濛表示,现在的比赛更多是为奥运准备,“教练说了,这次成绩不用太看重。毕竟几个月没参加正式比赛了,大家滑的时候觉着腿酸胀,也是正常的。”王濛复出之后,在500米上继续统治地位,1000米则有所起伏,她表示自己会努力调整,争取在1000米上更加稳定。

  领军人物王濛状态出色,李琰也感到非常开心,她希望王濛能够继续提升状态,“大家都希望她滑得很久,不但是这一届冬奥会,还有2018年。本次比赛她会尽力而为,不过还不是最佳状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