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女排对抗赛:王宝泉率天津3-0完胜前欧青赛冠军

2013年09月23日22:58  新华网

  新华社包头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贾立君)23日晚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进行的“五当召杯”中欧职业女排对抗赛上,中国天津渤海女子排球队以3:0完胜俄罗斯滨海女子排球队。

  天津渤海女排当晚赢得比赛的比分是25:14、25:21和25:20。

  成立于1993年的天津渤海女子排球队曾9次荣获全国女排联赛冠军,是中国老牌排球劲旅。成立于2007年的俄罗斯滨海女子排球队曾在2009年欧洲锦标赛上获得20岁以下和23岁以下两个年龄组冠军,是俄罗斯高级联赛A组强队。

  天津渤海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队员有王佳敏、于均炜、宋佳靓、王茜、米杨、张晓婷、陈丽怡、刘丽雯、刘亚、王媛媛、李莹。

  俄罗斯滨海女排主教练是克里谢茨基-阿列克谢,球员有克贝洛娃-阿纳斯塔西亚、索洛卡-玛丽亚、吉略娃-亚娜、列别杰娃-安娜、巴格玛采儿-尤利娅等。这是一支具有欧洲传统打法的球队,她们不仅有独特的训练方法和技术战术,而且有很好的科学管理水平,该队以“攻击有力、拦网强大、防守硬朗、技术全面”而著称。

  这场中欧职业女排对抗赛由包头市委、市政府主办,内蒙古五当召旅游公司协办并冠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