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欧锦赛结束小组赛争夺 德国法国获小组第一

2013年09月23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3年欧洲男排锦标赛22日在波兰和丹麦结束了小组赛,产生了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十二强,其中德国队(微博)、比利时队、法国和芬兰队分别夺得各小组的第一名。

  德国队直落三局击败捷克队,抢走小组第一。俄罗斯队以3:1战胜保加利亚队,位列D组第二,保加利亚队第三,3战皆墨的捷克队垫底。

  前两轮都输了的东道主丹麦队和白俄罗斯队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殊死争夺,丹麦队先以25:21赢得首局,白俄罗斯队以25:17,25:23连追两局,随后丹麦队以25:20赢了第四局。在决胜局中,丹麦队发挥稳定,以15:11赢下,丹麦队终于赶上了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末班车。意大利队和比利时队争夺小组第一也打满五局,比利时队先赢两局,意大利队连扳两局。决胜局,比利时队15:9轻松取胜,获得A组第一。

  至此欧锦赛小组赛阶段结束,德国队、俄罗斯队、保加利亚队、比利时队、意大利队、丹麦队、法国队、波兰队、斯洛伐克队、芬兰队、塞尔维亚队和荷兰队进入第二阶段。(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