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青龙湖举行 西班牙瑞典选手夺冠

2013年09月21日14:5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毛伟豪)2013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21日在北京丰台青龙湖举行,西班牙选手戈麦斯和瑞典选手诺丹分获男、女冠军。

  本次比赛采用奥运标准距离,游泳、自行车和跑步三项总距离为51.5公里。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专业运动员15人。

  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军戈麦斯以1小时51分59秒的总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瑞典选手诺丹夺得女子组冠军。

  除专业组外,本次比赛赛还设有业余年龄组、接力组、企业挑战赛等多个组别。本次比赛前50名运动员将获得2014年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逃离恶魔岛国际铁人三项赛参赛资格。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支持。(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