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下赛季有夺冠机会 新教练和队友是学习目标

2013年09月20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教练与新队友让德隆对新赛季有更多憧憬新教练与新队友让德隆对新赛季有更多憧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媒体报道,德隆-威廉姆斯今天在参加他自己主办的“名人躲避球巡回赛”时被记者逮到,接受了采访。期间,这位篮网队的当家控卫谈到了对新赛季的憧憬,以及对新的教练和队友的一些看法。

  “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甚至一场季前赛都还没有打,”德隆谈到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时表示,“不过赢取总冠军将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而且我们觉得,如果一切都朝着正确轨迹运行,我们是有机会的。”

  德龙同时承认,一年前他可不这么认为:“带着自己能赢得冠军的感觉进入新赛季真是太棒了,我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紧接着,记者问德隆对杰森-基德[微博]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有何感想,德隆回答道:“我兴奋坏了。我认为虽然他作为一个年轻人不具备很丰富的经验,但他的高智商和对篮球的理解能弥补这方面的欠缺。另外他还有一支很棒的参谋团队在背后支持着他,我对有机会为他打球并从他身上学习知识感到兴奋。他是篮球史上最优秀的控卫之一,是我从小就关注和效仿的对象,所以接下来我将日夜不停地从他身上汲取营养,这对我将极有帮助。”

  除了新教练,德隆本赛季身边还将增加三位新队友,来自于波士顿的保罗-皮尔斯[微博]、凯文-加内特[微博]和杰森-特里不仅是他场上的帮手,同时也将是他场外的学习目标。“我期待和他们一起打球,熟悉了解他们,学习他们。他们三个都有总冠军的经验,我很兴奋有机会学习他们的领导能力以及职业经验。”

  前不久刚刚入选篮球名人堂的宿加里-佩顿[微博]曾经表示很喜欢看德隆的比赛,认为德隆和他自己有很多相似之处,对此,德隆表示受宠若惊:“这(佩顿的肯定)对我意义非凡,杰森-基德和加里-佩顿是我成长过程中最爱的两名控卫,两个风格迥异但同样伟大的控球后卫。所以加里能这样评价我,对我来说真的意味良多。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人,我都非常尊敬他。”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