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丽:着急!不该丢的球都丢了 心态控制的不好

2013年09月20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3女排亚锦赛半决赛在泰国呵叻举行,中国女排苦战五局不敌东道主泰国队。副攻徐云丽赛后表示输球的主要原因是自己过于着急,一攻打不死被对手抓住机会。

  面对身材矮小但攻防转换速度快速的泰国女排,中国女排的身高优势并没有发挥作用,反倒是在一传被冲击的情况下打不出自己的进攻。徐云丽说:“关键是我们在场上心情还是太着急了,对方打法比较快,我们自己在一攻打不死,上网速度又很慢。被打死一个后自己压不住了,等于是被对方掌控了比赛的节奏。”

  老队员新队员着急的不止一个人,徐云丽说:“每个人都很着急,光想着把球拦死,但过多地想要这个结果,没想过这个过程。后面越着急就越心急着去出手,不应该丢的球都丢了。”

  泰国主场的加油助威声响彻场馆,徐云丽坦言有影响,但是主要的问题还是处在自己身上。她说:“主要还是我们自己的心态控制不够好!”

  (吕敏发自呵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