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塞尔比2-4落后5-4逆转 罗伯逊5-3约战丁俊晖

2013年09月20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交通银行2013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沃德大师赛结束了次轮争夺。塞尔比[微博]再现逆转王本色,一路落后最终5-4完成对米尔金斯的逆转,晋级8强将战霍金斯。世界第1罗伯逊则5-3淘汰马克-金,与丁俊晖[微博]会师8强。

  塞尔比5-4米尔金斯

  首轮,世界排名第2的塞尔比5-2拿下外卡选手林帅,期间最后一局轰单杆120分完成收官。米尔金斯则一波三折5-4艰难击败乔伊斯。

  本场比赛塞尔比进入状态偏慢,丢掉首局。第2局塞尔比轰单杆80分将比分追平。第3局双方针锋相对,塞尔比打单杆52分,结果被米尔金斯回敬单杆66分逆转,塞尔比于是1-2落后。第4局塞尔比发威,轰出单杆107分,第二次将比分追平。

  之后米尔金斯一度把持局面,102-1和61-11连下两城,4-2率先拿到赛点。危局之下塞尔比不言放弃,接下来他打出了逆转王的本色。77-63险胜第7局,并以71-41再扳一城,4-4追平对手,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犹如全场的翻版,米尔金斯一杆取得54分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塞尔比屡次出手,最终本局58-56以2分微弱优势完成逆转,同时全场也以总比分5-4完成逆转,晋级8强将在1/4决赛对阵世锦赛亚军霍金斯,后者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以5-2击败瑞恩-戴。

  罗伯逊5-3马克-金

  首轮,世界第1罗伯逊5-1大胜外卡小将王雨晨,“光头杀手”马克-金则5-3淘汰前世界冠军多特。本场比赛前两局罗伯逊打出了一流的水准,均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其中第2局马克-金打单杆59分,却被罗伯逊回敬单杆65分击退,世界第1于是取得2-0领先。之后马克-金稳住阵脚,连扳两局2-2逼平罗伯逊。

  接下来双方各胜一局,再次3-3握手言和。随后两局罗伯逊只让对手拿到8分,世界第1以5-3获胜,强势晋级8强。1/4决赛,罗伯逊的对手是丁俊晖。(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