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爆冷出局赞对手 拒评论斯蒂芬-李假球事件

2013年09月19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希金斯拒评斯蒂芬-李假球事件希金斯拒评斯蒂芬-李假球事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交通银行2013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展开第四日角逐。在1/8决赛中,上届冠军希金斯爆冷以1比5负于马克-戴维斯,早早出局。虽然希金斯的出局是一个冷门,但由于近期连续五次负于马克-戴维斯,这个结果对希金斯本人而言并不意外,“我感觉马克每次遇到我时都表现得不错,变得越来越强了。”

  本场比赛颇具看点,希金斯是去年上海大师赛的冠军,很多人希望他此番能够上演成功卫冕一幕,但他此轮面对的是近四次交锋从未胜过的马克-戴维斯。结果,希金斯没能一扫连败的阴霾,他成就了马克-戴维斯对自己的五连胜。赛后,希金斯努力使自己的心情变得平静,“输了比赛我很失望,戴维斯打得比较好,在近几次比赛中和我对抗他总能取胜。”

  “马克这几周状态都很不错,所以我感觉这场比赛对自己而言很艰难,我压力很大。”正如希金斯所言,马克-戴维斯近来状态的确不错,在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与香港名将杯台球赛中都获得了冠军,虽然这两项赛事只是邀请赛,但从中可以看出马克-戴维斯也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

  对于马克-戴维斯,希金斯没有吝惜赞美之词,“他是非常不错的一个球员,他一直不放弃,他对老球员来说是一个激励。经过多年的努力,他成为世界顶级选手。”有一点就连希金斯自己也得承认,“我感觉马克每次遇到我时都表现得不错,变得越来越强了。”有记者问希金斯失利是否和自己还没适应新球杆有关,对此,希金斯答道:“我认为这场比赛的落败和球杆关系不大,是因为我自己有失误。”

  希金斯在心情好时会在接受采访时开开小玩笑,这次输球,他的心情自然好不起来,问起为何此番妻子没有和他一起来到上海,希金斯也只是淡淡一答,“她在家照看孩子呢!”那么,希金斯能否对斯蒂芬-李打假球一事说些什么呢?对此,希金斯直接回答:“我没什么好说的!”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