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小惠联合抗衡金延璟占优 女排25-22先声夺人

2013年09月17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2013年亚洲女排[微博]锦标赛复赛第二轮继续进行,F组中的中国队迎战韩国队。中国队今天派出朱婷[微博]和张磊[微博]的组合出战。

  首局,韩国队凭借名将金延璟的强攻给中国队施压并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领先。中国队很快追平比分。战至9平后,张磊反击命中,中国队10-9反超。金熙珍后攻突破命中,惠若琪强攻打手出界,但张磊发球下网,惠若琪直线下球,中国队12-11领先。金延璟突破追至12平。

  朱婷冲进扣球得手,徐云丽[微博]发球韩松伊一传冲网,朱婷拦网得分,中国队14-12领先,韩国队暂停。徐云丽发怒失误后,金延璟发球也出界,韩松伊吊球得分,金熙珍强攻被拦,中国队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金延璟反击后攻下球,朱婷后攻回敬一个,两大重炮隔网对抗。惠若琪拦网后的探头命中,韩松伊一攻下球紧追,中国队18-16领先。惠若琪反击小斜线下球,中国队19-16领先,金延璟强攻命中追分,惠若琪吊球得分,中国队20-17领先。金延璟后排轻打被防起,朱婷反击一锤定音,中国队21-17领先,韩国队暂停。

  暂停后,韩国队换上朴贞娥,金延璟吊球出界,中国队22-17领先,中国队防反机会但连击失误,朱婷强攻下球,郎平[微博]在少见地在场边走动观战,金熙珍吊球得分,金延璟发球得分,韩国队追至20-23,郎平暂停。这也是本届亚锦赛开赛以来,中国队首次主动暂停。

  朱婷三号位强攻下球,中国队24-20获得局点,韩松伊打手出界挽救一个局点,朴贞娥发球中国队冲网,韩松伊探头再挽救局点,马蕴雯[微博]背快命中,中国队25-22先下一城。(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