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联盟彻查篮网签约AK一事 未发现有任何违规操作

2013年09月17日04:12  新浪体育 微博
AK47与篮网老板AK47与篮网老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今年休赛期,布鲁克林篮网队以超值合同签下来自俄罗斯的全能型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一度引发了巨大的争论。然而经过了一番彻底的调查之后,联盟在这笔签约中并没有查出篮网队和基里连科有任何违规的迹象。

  据《纽约邮报》得到的消息,篮网今夏签下AK-47已经引起了不止一支NBA[微博]球队的抱怨。最终,联盟对此事进行了详尽的调查,但是并没有发现篮网队有违规操作。

  上赛季,基里连科在森林狼队的年薪高达1000万美元。但是今年夏天,他出人意料地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并接受了篮网队提供的一份价值31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鉴于基里连科和网队老板普罗霍洛夫是老乡而且十多年前就认识,因此一些竞争对手球队的老板不约而同地认定这笔签约存在内部交易。

  据了解,已经至少有一位NBA球队的老板公开向联盟抱怨过此事。

  “既然有球队老板公开对此提出质疑,联盟肯定将介入调查。”一位NBA联盟的工作人员透露道,但是他拒绝对基里连科签约篮网一事发表任何评论。

  据悉,联盟在调查过程中对当事人进行了仔细询问,而篮网队的管理层也在某个周末被召集起来接受调查。

  “这是一项非常、非常彻底的调查。他们(联盟)调查了各个方面。”一位消息人士强调。

  基里连科的经纪人马克-弗雷舍在接受采访时只是表示加盟篮网队是AK-47的个人决定,但他对接受联盟调查一事拒绝回应。

  “基本上,从其他球队得到的报价或者交易方案都不太可能实现。”马克-弗雷舍在谈到今夏关于基里连科的潜在交易时说道。最终,这位俄罗斯前锋选择了具备争冠实力的篮网队,哪怕是接受一份降幅很大的薪水。

  “这点很关键,特别是当他得知其他方案都已经不太可能实现的情况下。”弗雷舍接着说道。

  普罗霍洛夫的发言人表示,这位篮网队的大老板对此事不愿再发表任何评论,因为该说的他都已经在公开场合说过了。

  “那些陈旧的思维观念早已定型,你很难去打破。”今年7月,普罗霍洛夫在谈到基里连科这笔签约时曾这样说道,“我尊重NBA的所有规定,而且我们都会按照规矩来办事。但我想再次重申一点,就像奢侈税的问题一样,为了赢得总冠军,我会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请大家不要把这个概念搞混。”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