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朱婷扮炮兵司令角色 中国高空轰炸能力强

2013年09月16日1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13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复赛首轮的争夺继续进行。面对补充了多名新人的中华台北女排,技高一筹的中国队直落三局完胜对手赢得四连胜,三局比分为25-11、25-14和25-11。央视评论员韩乔生对比赛进行解说,将中国女排进攻形容为高空轰炸,并表示朱婷成炮兵司令角色。

  以小组赛全胜成绩晋级八强,中国女排复赛首轮对垒中华台北女排,前两局比赛中国女排利用身高优势频频进攻得手,韩乔生见此不断用起军事语言对中国姑娘表达赞美:“对手的步军能力不如中国女排的空军能力,中国队的防空能力。”

  第三局比赛,小将朱婷登场比赛,而她也凭借身高优势通过强攻屡屡为中国女排力拔头筹,对此韩乔生比喻道:“中国女排的高空轰炸能力强,朱婷扮炮兵司令的角色。”与此同时,韩乔生还对中华台北队的防守给予点评,他幽默将对手的防守形容为“雷达预警系统”,称雷达预警系统如果反应不够快,发现战机也无法进攻。(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