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第125次全会重要议程一览 5天3重头戏

2013年09月05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9月5日体育专电 当地时间9月6日至10日,国际奥委会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第125次全会,投票产生2020年夏季奥运会举办城市和一个临时比赛项目,以及选举新一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是本次全会的三项“重头戏”。

  国际奥委会日前公布的会议议程如下:

  9月6日

  全会开幕。

  9月7日

  三个2020年夏季奥运会候选举办城市依次向国际奥委会全体委员作陈述和答疑,下午5时至5时半,投票表决结果揭晓,随后申办获胜城市与国际奥委会签订主办城市合同。

  9月8日

  上午,就奥运会核心项目设置进行讨论,并投票产生2020年奥运会一个临时项目;下午,听取2014年索契冬奥会、2016里约热内卢夏奥会、2018年平昌冬奥会,以及2014年南京夏季青奥会、2016年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的筹备工作进展汇报。

  9月9日

  听取国际奥委会各成员委员会、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等工作汇报。

  9月10日

  选举新一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改选国际奥委会执委1名、副主席1名,增选国际奥委会新委员若干名。(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