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羽球赛李宗伟避开谌龙杜鹏宇 国羽男女双拆档

2013年09月04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9月3日消息,世界羽联周二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3年日本羽毛球[微博]公开赛的抽签结果。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再次避开中国强手谌龙和杜鹏宇,伦敦奥运冠军李雪芮则很有可能将在1/4决赛中对阵印度新锐辛杜。林丹和蔡赟[微博]/傅海峰将缺席本站比赛。

  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五位队员参赛,除谌龙和杜鹏宇外,还有王睁茗、高欢和陈跃坤。作为赛会2号种子选手,谌龙被分在4/4区,他在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在第二轮中,谌龙将遇到日本名将佐佐木翔或印度选手卡什亚普。陈跃坤与谌龙同在4/4区,他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日本选手田児贤一。若能连过两关,陈跃坤将很有可能在1/4决赛中与谌龙会师。

  赛会3号种子选手杜鹏宇与队友高欢被分在了3/4区。若能通过首关,杜鹏宇很有可能将在第二轮中对阵丹麦选手约根森。高欢若能闯过第一关,那么他很有可能将在第二轮中对垒印尼选手小苏吉亚托。王睁茗独守2/4区,他在首轮中将对阵越南选手阮天明,若能挺进1/4决赛,王睁茗的对手很有可能将是泰国名将波萨那。赛会头号种子选手、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被分在1/4区,若发挥正常,李宗伟在此区中出线应不成问题。

  女单方面,中国队派出李雪芮、王仪涵、王适娴、韩利和孙瑜参赛。赛会头号种子选手李雪芮被分在了1/4区,若能连过两关,李雪芮很有可能将在1/4决赛中对阵印度的辛杜。在今年世锦赛中,辛杜曾先后战胜王仪涵与王适娴。韩利与印度名将内瓦尔同在2/4区。若能通过首关,韩利很有可能将在第二轮中对阵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若能通过这一关,韩利很有可能将与内瓦尔展开对决。王仪涵与王适娴的签运不太理想,她们同被分在了3/4区,很有可能将会师1/4决赛。孙瑜被分在了4/4区,若能晋级1/4决赛,她很有可能将对阵今年世锦赛女单冠军、泰国名将拉特查诺。

  男双中国队派出四对组合参赛,分别是刘小龙/邱子瀚[微博]、李根[微博]/张楠、柴飚[微博]/洪炜[微博]与康骏/刘成。值得注意的是李永波的爱子李根将去双打好手张楠组成新档,他们将在首轮对阵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蔡佳欣。若能赢得开门红,第二轮将对阵一对资格赛组合。若能获得两连胜,李根/张楠很有可能将在1/4决赛中对阵今年世锦赛男双冠军、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刘小龙/邱子瀚与康骏/刘成同在2/4区,他们在此区中的头号对手无疑是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柴飚/洪炜被分在了3/4区,本次比赛对这对新组合也是一个考验,此前,柴飚与洪炜的搭档分别是张楠与沈烨。

  女双中国队派出四对组合:成淑[微博]/赵芸蕾、马晋/汤金华[微博]、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与区冬妮/唐渊渟。值得一提的是,伦敦奥运会女双冠军田卿/赵芸蕾拆对,赵芸蕾再次与以前的搭档成淑配合参赛。由于重新配合积分较低,成淑/赵芸蕾在本次比赛中并没有被列为种子组合,她们被分在4/4区。马晋/汤金华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组合,但她们的签运不太理想,与队友包宜鑫/钟倩欣同在1/4区。区冬妮/唐渊渟被分在3/4区。

  混双中国队派出五对组合参赛,分别是张楠/赵芸蕾、徐晨[微博]/马晋、柴飚/汤金华、康骏/区冬妮与刘成/包宜鑫。张楠/赵芸蕾独守4/4区,徐晨/马晋与柴飚/汤金华同在1/4区,康骏/区冬妮与刘成/包宜鑫同在3/4区。(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